請先啟用javascript

安裝實例

110.11南港紀先生3M觸控式飲水機推薦
  2021.11.12
月子中心指定款淨水器 ▘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BO-8112pro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   午後下著大雨,一對夫妻抱著看起來像出生不久的嬰兒進到店內,來自台北市南港區紀先生說他們租屋處並沒有裝飲水機及淨水器,希望能了解功能和評估是否能安裝。   紀先生說因為目前租屋處的屋齡已經25年,雖然大樓每年都有定期清理水塔,但是屋內的水管管線從未更換,這樣自來水很有可能會在運輸過程中受到汙染,房東也沒有打算加裝淨水器,他們擔心剛出生的寶寶可能會飲用到不乾淨的水源,挑選上只有考慮市面上較大的品牌廠商,希望水質能穩定且濾心耗材都很容易購買更換,並且要有充足的熱水量提供嬰兒泡奶及殺菌物品,所以要選擇儲水熱桶較大的機型。接著我們詢問租屋處的空間大小及擺放位置,在廚房中的檯面非常狹小,且堆放了相當多電器設備,因此,我們推薦安裝3M的廚下型飲水機,是市面上知名大廠,而且我們也提供三年的保固,後續維修及服務都能有保障。   另外,他們也指定使用與月子中心同一款的淨水器,是使用最新科技正電荷,利用正電荷吸附功能主動吸附和捕捉水中雜質、重金屬、病原體、細菌,是已經達到能生飲的水質等級,雖然這款淨水器價格較高,但是給自己剛出生的寶寶喝純淨的水他們說非常值得,而且他們都一致感覺水質喝起來不一樣,會比較順口甘甜。   因此,綜合以上需求以及我們專業評估,紀先生選擇安裝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BO-8112pro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 冷熱水皆經過淨水器過濾。 -新增三段定量出水150、300、500ml與六小時節能設定。 -加大4.2公升不鏽鋼熱桶, 熱水取水量大。 -316醫療級不銹鋼導熱管。 -日本WAKO溫控器。 -採用電容式觸控水龍頭, 維持檯面清爽不佔空間。 ➔想了解商品 【BO-8112pro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 -Pro等級 雙倍抑菌、雙倍安心。 -業界最小孔徑0.02微米礦電奈米膜。 -抗菌中空絲膜0.1微米極細孔徑,超強濾菌效果。 -最新科技正電荷,不僅「攔截」,更帶有正電荷吸附功能,主動「吸附」+「捕捉」水中雜質、重金屬、病原體、細菌! -病毒濾除能力達99.99,細菌濾除能力達99.9999%。 -環保節能設計。 -即開即飲,無須煮沸。 -可抑垢去除水中石灰質。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後我們致電詢問使用上狀況及滿意度,紀先生表示還好我們有建議他選擇有較熱水儲水桶的飲水機型,因為他們寶寶用熱水的量實在太大了!現在飲水終於能安心地喝,不用在像以前一樣要去買5公斤重的礦泉水搬回家,讓他們生活上更便利安心。  
110.11彰化林先生觸控式家用飲水機推薦
  2021.11.06
家用飲水機推薦-廚下型飲水機 ▘宮黛GD-800冰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 ▘BO-8107 RO磁礦淨水器   最近我們接到了一位彰化區林先生的委託,希望能提供專業建議及安裝。我們都知道台灣各地水質狀況不同,在水中的礦物質含量多寡影響水的軟硬程度,當水的礦物質含量越低,這個水就越軟,而台南、新竹、彰化區域都是屬於「硬水」,飲用過多的硬水容易讓身體有結石的狀況。   經過與林先生詳細諮詢了解,得知他們家中大樓已經裝設有全戶式濾水,如此一來已經能過濾掉大部分的泥沙、鐵鏽、雜質等等,比較不會讓水管囤積髒污,生活用水也較安心,不過彰化區水質偏硬、石灰質較厚,因此他們希望家中能在飲用水的部分用更好的淨水器。   我們首先現場評估,看到廚房中有一台桌上型飲水機,不過按鍵處早就已經因使用次數多而斑剝且觸控不良,因此建議能選用一台操作介面簡單且用熱感應觸控的機型,這樣就不會因為頻繁使用造成破裂或脫膠滲水問題。我們也丈量過林先生廚房洗手檯下空間,可以選擇廚下型飲水機較美觀也省空間。最後,針對林先生要求的需要飲用水質提升,建議要過濾效果最完備的RO淨水器,才能保障全家人飲水的品質。   因此,綜合以上需求以及我們專業評估,林先生選擇安裝宮黛GD-800冰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 BO-8107 RO磁礦淨水器,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宮黛GD-800冰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 -龍頭180度旋轉,可隨意調整取水的位置,自由取水隨心所欲。 -管中管水龍頭防燙設計,保護孩童飲用時的安全。 -冰、冷、熱水三溫設計(冰水開關冬天可關閉)。 -三種溫控給水60℃、85℃、100℃泡牛奶不破壞養分,泡茶與咖啡更香醇回甘。- 觸控式電子龍頭,輕輕一按一觸即開,面板採用熱感應觸控且防水設計無破裂或脫膠滲水問題,方便又安全。 -體積小不佔空間, 時尚且俐落。 ➔想了解商品     【BO-8107 RO磁礦淨水器】 -遠紅外線具震盪波動效果,產生小分子活化水,使口感更為甘甜。 -六道式RO磁礦淨水系統,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 -日本進口活性碳濾心 -0.0001微米逆滲透膜 -椰殼活性碳濾心 -靜音馬達低噪音不擾人。 -可層層過濾有害物質。 -環保節能設計不受二次汙染。 -高效能活性碳淨化水質功效。 -台灣製造 NSF認證無鉛不銹鋼出水龍頭。 -經SGS台灣水質檢測,達國家標準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一個月後,我們詢問使用狀況以及滿意度,林先生表示現在喝水的口感真的跟以前差很多,少了過多礦物質的苦澀味,也比較能安心泡奶給小朋友喝,泡奶時也有自動溫控給水,不會因為過熱的水溫破壞奶粉營養,林先生笑著說”謝天謝地~終於不用再拿溫度計量水溫了”,我們很開心可以用專業帶給顧客生活上更美好的體驗。  
110.06宜蘭南方澳黃小姐觸控冷熱廚下型飲水機安裝推薦
  2021.06.09
家用飲水機、Brita淨水器推薦 ▘KH-7707奢華黑觸控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BRITA Mypure Pro X9   上週有位住在宜蘭南方澳的黃小姐詢問是否有安裝BRITA Mypure Pro X9的淨水器,我們比較少在還沒有介紹機型和功能就有客人指定要哪一款淨水器,所以很好奇地詢問了是否之前有使用過覺得好用?還是透過網路查詢到評價不錯而指定此款?原來,是因為她之前到朋友家中作客時,喝到讓她覺得會回甘的開水,非常驚艷有這樣的口感,問朋友才知道是BRITA Mypure Pro X9的淨水器,希望家中也要安裝一台。我們也是時常接到客戶指定德國大廠BRITA,不僅有通過美國NSF等國際權威機構多項測試,更加強過濾四階段將硬水軟化,口感自然而甘甜。   另外,黃小姐家中許多成員對水溫不同溫度的需求,需要一個能夠簡單設定就滿足多種溫度變化的飲水機,此時黃小姐提出一個關鍵要求,由於飲水機時常為了維持溫度會增加電量的消耗,希望飲水機可以有”一級耗能”的水準,並且可以隨時對溫度做精準的調控,根據上述需求,我們立即有一個非常適合的KH-7707,不僅上述條件都符合黃小姐需求,其熱缸、電熱管都是#316醫療級不鏽鋼;龍頭是#304食品及不鏽鋼,在使用耐用度以及穩定度都很好,尤其遇熱也不會釋出有害的化學金屬物質。這樣兩台搭配,可以說是最完美符合黃小姐狀況的組合。以下為詳細功能介紹。   【KH-7707奢華黑觸控冷熱廚下型飲水機【醫療級316不銹鋼系列】】 -熱水安全所設定,防止幼童、長輩燙傷 -一級省電設計 -依照需求客製化調整70種溫度 -防水防潮設計面板 -316醫療級不鏽鋼熱缸 -316醫療級不鏽鋼電熱管 -304食品級不鏽鋼龍頭,極致工藝美學 -智能光感節能模式 ➔想了解商品     【BRITA Mypure Pro X9】 -過濾水垢保留礦物質喝水好健康 -四階段硬水軟化型過濾為您層層把關 -0.1微米超濾中空絲膜享用清新好水 -有效過濾銃金屬、氯、細菌等有害物體 -離子交換樹脂智慧篩選保留水中鈣、美 -濾芯狀態指示燈提醒更換濾芯 -不需插電、不排廢水、安靜無聲 -美國NSF等國際權威機構多項測試 -配備304不銹鋼水龍頭,高規格短線組件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後我們致電給黃小姐詢問產品情況及滿意度,黃小姐很開心能天天喝到這麼甘甜的水質,而且覺得BRITA淨水器有貼心提醒的濾芯狀態顯示燈很不錯,這個燈雖然只是一個提示,但是卻是能確保水質都保持最佳的一個功能。黃小姐也很滿意飲水機的溫度調整功能,出水龍頭也是高雅質感,更添增喝水好心情。    
110.06大安區周小姐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安裝
  2021.06.08
3M家用飲水機、淨水器首選 ▘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3M淨水器 BO-8106 高效能淨水器】   上個月一位住台北大安區的周小姐來電聯繫,告知說家裡有飲水機及淨水器的使安裝需求,當時周小姐的家中正在做水電管線重拉,因為已經是50年的老宅有些水管管線都生鏽滋生細菌,希望管線完成後,加上淨水器能給家人喝好水。周小姐有先上網查了許多家廠牌,功能與價格都非常多,因為第一次安裝,所以告知要市面上大廠牌的,用起來比較安心。   我們至現場先了解需求及廚房空間狀況,發現廚房空間算寬闊,不過電器及零碎物品非常多,因為周小姐是全職媽媽帶兩個小朋友,奶粉罐、奶瓶、消毒鍋等物品已經占滿大部分的平台空間,周小姐說目前都是自己開伙料理三餐,在泡奶與料理煮飯時,經常遇到來不及燒水或水溫溫度掌控不對的問題,不僅會花費時間更容易花費不必要的浪費。我們就建議安裝品質與市場信譽都不錯的3M,並且選擇廚下型的飲水機,可以讓廚房檯面保持乾淨,還能快速調整所需要的熱水溫度,加上有休眠節能設定,既省時又省錢,相當適合周小姐目前的需求。另外,淨水器的部分,家中有小朋友也要選擇可以高效過濾雜質、化學有害物等,最好還有相關國際認證,確保喝的水可以安心。   因此,綜合以上需求以及我們專業評估,周小姐選擇安裝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3M淨水器 BO-8106 高效能淨水器,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冷熱水皆經過淨水器過濾 -新增三段定量出水150、300、500ml -六小時節能設定 -加大4.2公升不鏽鋼熱桶, 熱水取水量大 -316醫療級不銹鋼導熱管 -日本WAKO溫控器 -採用電容式觸控水龍頭, 維持檯面清爽不佔空間 ➔想了解商品   【3M淨水器 BO-8106 高效能淨水器】 -可除1微米以上的雜質、浮游物 -有效過濾餘氯、三鹵甲烷、漂白水 -改善水中口感喝起來更加甘醇 -後置椰殼濾心去除臭味、異色等 -環保節能設計不受二次汙染 -即開即飲,無須煮沸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後一個月,我們致電周小姐詢問使用狀況及滿意度,周小姐說因為家中熱水用量很大,3M飲水機有4.2公升的熱水儲水桶,安裝使用至目前卻還沒碰過熱水不足的問題,非常開心!另外當初挑選大廠牌3M就是希望品質與功能比較有保障,選擇我們藍海淨水還有保固三年,雙倍安心的保障!    
110.04汐止李先生廚下型飲水機設備安裝分享
  2021.04.17
廚下型飲水機設備推薦 ▘宮黛GD-600霧面黑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藍海淨水BO-8111高效能除鉛抑垢淨水器   近期服務了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戶--李先生,他住家位於汐止區的鬧區,本身從事室內設計的工作,由於先前家中飲水機不到三年時間已經損壞兩個,希望能安裝淨水效果好,穩定性又高的飲水機。   首先我們初步了解李先生家庭人口數不多,但是由於廠商及客戶會經常到家中開會或討論案子,因此飲水機使用需求頻率偏高,接著我們評估了一下廚房環境及安裝空間,看著李先生家裡的照片,有著藝術氣息的裝潢,加上許多展示櫃上的藝術品蒐藏,像極了一個典雅精緻的招待所,屋內裝潢設計都是李先生親手設計打造,對於「美」的質感當然就有格外的要求,因此,在飲水機的選擇上有提出了需要美觀中帶有一點生活品味的設計,也希望設備能夠穩定,不僅是運作上的順暢,還要操作上的便利。   李先生除了飲水機的美觀和品質要求外,對於水質口感也很在乎,希望淨水器能有高效的軟化、抑垢功能,這樣水喝起來才能安心且順口;之前的淨水器只有兩道濾芯系統,過濾後到飲水機加熱煮沸長時間下來,會經常有白色沉澱的雜質水垢,就是來自於淨水器沒有將自來水中的石灰雜質過濾乾淨,常時間下來對身體也有不好的影響。   因此,綜合以上需求以及我們專業評估,李先生選擇安裝宮黛GD-600霧面黑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BO-8111 高效能除鉛抑垢淨水器,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宮黛GD-600霧面黑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龍頭180度旋轉,自由取水隨心所欲 -管中管水龍頭防燙設計,保護孩童飲用時的安全 -冷、熱水雙溫設計 -觸控式電子龍頭,一觸即享過濾好水 -面板採用熱感應觸控,無破裂問題不易損壞 -體積小不占空間,時尚且俐落 -2.4公升熱水量,2公升冰水量 -三種溫控給水60℃、85℃、100℃ -泡牛奶不破壞養分,泡茶與咖啡更香醇回甘 ➔想了解商品   【藍海淨水BO-8111高效能除鉛抑垢淨水器】 -即開即飲,無須煮沸 -過濾餘氯、化學物、重金屬等 -去除水中三鹵甲烷、農藥等有害物質 -0.1微米中空絲膜抑菌炭濾心 -可抑垢去除水中石灰質 -椰殼活性碳具吸附力且使口感更可口甘醇 -有效降低水中硬度水更順口 -環保節能設計不受二次汙染 -經SGS台灣水質檢測達國家標準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後致電給李先生詢問使用狀況及有無操作問題,李先生馬上對於飲水機的出水龍頭設計感給予肯定,與他們家廚房穩重配色有搭配,而且面板採用熱感應觸控,按再多次也不會破損,是個非常棒的設計。另外李先生也有反應水喝起來味道不同了,不會再有以往的鐵鏽水味,因此不論泡茶或咖啡給客戶都很安心。  
110.03桃園陳小姐廚下型飲水機/淨水器安裝分享
  2021.04.13
居家淨水器設備推薦 ▘藍海淨水BO-7008極致黑雙溫除控廚下型飲水機 ▘藍海淨水BO-8107磁礦淨水器+3.2G儲水桶   傍晚門市走進來一位媽媽帶著三個小朋友,我們馬上前去詢問是否有能協助介紹的地方,客戶是住在桃園的陳小姐,她是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原本家中並無安裝淨水設備,但對於居住地區的水質存有疑慮,而且她們是住在15年的老舊大樓中,儲水塔及許多管線也可能會有鏽蝕或汙垢的危害,所以希望我們能推薦過濾性能佳的產品,希望家人、孩子都能飲用乾淨好水。 在服務諮詢過程中,發現陳小姐家裡人數較多,時常兩三天就燒一次水,夏天炎熱時,根本來不及放涼燒好的滾水,而熱水則使用一般的保溫壺,保溫持久的效果並不好;另外燒好的冷開水由於廚房空間位置不足,放置在餐桌區域,如果煮飯需要加冷或熱開水時,就要繞出去裝水,造成許多不便也增加過程中拿著熱水的危險,陳小姐表示先前有考慮安裝飲水機,不過由於占空間又不美觀,當時就打消念頭。希望我們能推薦高質感又符合便利性的機種。 根據陳小姐的需求,我們建議能搭配具有溫控功能的飲水機,安裝在廚房流理檯下,冷熱水的需求及美觀問題就能一次解決。 因此,綜合以上需求以及我們專業評估,陳小姐選擇安裝BO-7008極致黑雙溫除控廚下型飲水機+BO-8107磁礦淨水器+3.2G儲水桶,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藍海淨水BO-7008極致黑雙溫除控廚下型飲水機】 -龍頭160度旋轉,自由取水隨心所欲 -10段定溫設定,冬暖夏涼,即觸即飲 -觸控高溫防燙功能,安心安全不大意 -專利LED光環顯示水溫,最貼心的守護 -智慧自動學習觸控程式管理 -專利陶瓷片加熱與水完全隔絕 -日本H5高硬度耐磨觸控面板 -多段預約節電開機模式 ➔想了解商品   【藍海淨水BO-8107磁礦淨水器+3.2G儲水桶】 -遠紅外線具震盪波動效果,產生小分子活化水,使口感更為甘甜 -靜音馬達低噪音不擾人 -即開即飲,無須煮沸 -可層層過濾有害物質 -環保節能設計不受二次汙染 -高效能活性碳淨化水質功效 -台灣製造 NSF認證無鉛不銹鋼出水龍頭 -六道式RO磁礦淨水系統,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 -經SGS台灣水質檢測,達國家標準 -日本進口活性碳濾心 -0.0001微米逆滲透膜 -椰殼活性碳濾心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後我們致電陳小姐,詢問使用狀況以及滿意度,陳小姐表示原本看到淨水器有6個濾芯,擔心會不會有運作的噪音,結果幾乎沒有聲音讓她很驚奇,而且現在在廚房煮飯變得很方便,飲水機可以調整自己要的溫度出水,不用再冷熱水加來加去,先生也很喜歡黑色科技感的觸控面板,讓喝水都變成另一種視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