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11.03新北永和李小姐廚下型飲水機推薦

  2022.03.20

廚下型飲水機推薦

氫一下健康生活-奢華黑醫療級316不銹鋼冷熱觸控廚下型飲水機KH-7707
德國BRITA- My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淨水系統-X9

 
受到疫情影響,大家都會戴上口罩出門做防護,但生活上的飲水安全卻常常沒有留意。自來水經過都市管道或是大樓配管,途中為了避免細菌汙染都會添加微量的化學元素來殺菌,雖然這些化學元素含量都很低,但加裝過濾器可以完整的過濾這些元素,喝到最純淨的水質。
 
今年一月我們接到新北市永和區李小姐的諮詢,她為了照顧母親,在住家附近購買了一處較大的新屋,想把母親接過來同住。在新屋的設定上最主要考量就是以健康為主,再來的需求就是要越簡單越好,防止老人家不會用或是用不習慣。此外,由於是新屋,也希望有時尚俐落不俗氣的外型。
 
後來,通過溝通及建議後,李小姐選擇了奢華黑醫療級316不銹鋼冷熱觸控廚下型飲水機,時尚俐落又帶科技感的外型與新裝潢的白色流理台相當搭配。在使用上,熱水鎖定鍵可防止長輩不注意而燙傷,同時在長輩有喝溫熱水需求時,也可以即時提供免受等水煮開之苦。淨水設備則使用了德國BRITA- My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淨水系統,業界最優微米超微濾中空絲膜給家人最安心的飲用水。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醫療級316不銹鋼冷熱觸控廚下型飲水機 316不銹鋼飲水機

氫一下健康生活-奢華黑醫療級316不銹鋼冷熱觸控廚下型飲水機KH-7707

- 依照需求客製化調整70種溫度
- 防水防潮設計面板
- 316醫療級不鏽鋼熱缸
- 316醫療級不鏽鋼電熱管
- 304食品級不鏽鋼龍頭,極致工藝美學
- 智能光感節能模式
- 定時開關功能
- 可設定 連續 / 一般 取水模式
- 熱水鎖定鍵,防止幼童、老人誤觸燙傷

想了解商品

 
超微濾專業級淨水系統 德國BRITA- Mypure Pro X9

德國BRITA- My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淨水系統-X9

- 全球首賣!
- 世界頂級創新濾水科技旗艦機種
- 智慧篩選科技保留對身體有益礦物質
- 德國百位工程師專為台灣水質量身打造
- 100%過濾,打開水龍頭就能飲用清新好水
- 業界最小孔徑0.01微米超微濾中空絲膜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近日,我們回訪詢問了李小姐使用感受,李小姐告訴我們KH-7707無論是外觀還是功能性都讓她很滿意,來參觀他新家的朋友都對科技感十足的飲水機相當有興趣,也增添了許多話題。長輩則是用過濾後的水泡茶,不知道是否因為淨化過的原因,覺得更加芬芳甘甜。
 
很高興李小姐滿意,並且她告訴我們已經提供幾位朋友我們的聯絡方式,希望未來服務時能多多給予建議及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