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11.03台北內湖林小姐冷熱觸控式飲水機推薦

  2022.03.23

冷熱觸控式飲水機推薦

宮黛-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 GD-600
藍海淨水-Pro 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系統-BO-8112

 
太太能不能在家裡坐月子呢?新生兒是不是一定要留在月子中心裡面照顧呢?相信很多人都考慮過這個問題,究其原因當然是想給太太與新生兒最好的照顧,除了月子中心有貼心的服務外,也要考量家中是不是能給抵抗力較弱的他們一個安全的環境。
 
一月份我們接到內湖林小姐的電話,她是一位新手媽媽,但也想嘗試在家裡帶小孩,就希望能盡可能的提供一個健康安全的環境,其中用水的健康更是首要重點!到了現場,她告訴我們家中為分隔型水槽,有時候放置東西時會比較不便,希望能更加靈活的運用空間,不過也要考量便利,想喝冷喝熱時都不需等待。
 
於是我們推薦了宮黛-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銀/黑/鈦- GD-600,時尚俐落的外型馬上就得到了讚賞, 黑色造型與流理台的配色一致不會顯得突兀,180度自由旋轉可讓偏小的水槽有更靈活的使用空間。超迷你的體積放置於櫥下仍保留了許多空間,供日後可以放置其他物品。觸控式電子龍頭,輕輕觸碰一觸即開,同時防燙設計也避免了觸碰時燙傷的可能。而重點要求的安全性,使用了藍海淨水-Pro 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系統-BO-8112,四道式淨水,以微米技術搭配中空絲膜抑菌碳技術,經SGS認證達到國家品質。即開即飲,節能免去燒水等待時間!
 
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

【宮黛-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銀/黑/鈦- GD-600】

- 龍頭180度旋轉,自由取水隨心所欲
- 符合歐規管中管水龍頭防燙設計,保護孩童飲用時的安全
- 冷、熱水雙溫設計
- 觸控式電子龍頭,輕輕一按一觸即開
- 面板採用熱感應觸控,無破裂或脫膠滲水問題

想了解商品
 

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系統

【藍海淨水-Pro 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系統-BO-8112】

- 四道式淨水器
第一道:5微米PP濾心(BO-901) + 第二道:交換離子樹脂濾心(BO-907) + 第三道:中空絲膜抑菌碳(BO-912) +第四道:礦電奈米膜(BO-913)
- Pro等級 雙倍抑菌、雙倍安心
- 業界最小孔徑0.02微米礦電奈米膜
- 抗菌中空絲膜0.1微米極細孔徑,超強濾菌效果
- 環保節能設計
- 即開即飲,無須煮沸
- 可抑垢去除水中石灰質
- 產品符合NSF認證
- 經SGS台灣水質檢測,達國家標準,即開即飲,無須煮沸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近日我們對林小姐進行了電話回訪,她回覆我們她對於新飲水機最滿意的就是觸控部分,非常有科技感而且靈敏,不會像舊款按壓式手感不佳。等待生產的日子想要喝熱喝冷都能滿足,她也不擔心日後要在家中坐月子還需要疲於燒水了,也很有信心給新生兒一個健康的未來!
 
在這裡預祝林小姐順利生產出一個白白胖胖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