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11.03書局廚下型飲水機推薦

  2022.03.25

廚下型飲水機推薦

藍海淨水-316不銹鋼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極致黑】

 
藍海淨水自開業以來一直兢兢業業,堅持在對的道路上提供服務。有很多人對於品茗也有一定的堅持,泡各種茶類或咖啡需要用的水溫都略有不同,若把水燒開再等待放涼至一定溫度實在是耗費工夫,有沒有辦法讓人隨心所欲的品茗呢?答案是有的,而且還安全便利。
 
這次委託我們的是一間書局的老闆,進到這間書局我們就感受到了濃厚的文藝氣息,裡面多為學術性藏書,在與老闆攀談得知他的理念,營利不是他的初衷,而是盡可能將知識傳遞出去,實在令人欽佩。在聊天中有聽老闆提到,現在很多會來拜訪的都是老朋友,每個人品茗的偏好都不同,同時書店也是營業場所,一定要小心避免讓訪客燙傷。
 
我們立刻就推薦他藍海淨水- 316不銹鋼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極致黑】-BO-7008,觸控式面板具高溫防燙及熱水鍵功能,可避免訪客不慎燙傷。此外還有獨家的LED辨識光效,冷熱一秒辨識。內部則具有316不銹鋼加熱棒,絕佳熱傳導效率可減少加熱等待時間。考量到書店的特性,此款在安全性上也是無可挑剔,缺水自動斷電,可避免乾燒及空轉帶來危險。最重要的是搭配日本WAKO溫度控制器,有十段定溫設定,無論朋友有哪種品茗需求都能輕鬆應對!


 

藍海淨水- 316不銹鋼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

【藍海淨水- 316不銹鋼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極致黑】-BO-7008】

- 316醫療級不銹鋼加熱棒,加熱時間縮短33%,不再苦苦等燒熱水了
- 316醫療級不鏽鋼熱缸缸體,安全耐用
- 不乾燒不空轉,缺水自動斷電
- 龍頭160度旋轉,自由取水隨心所欲
- 日本WAKO溫度控制器
- 10段定溫設定,冬暖夏涼,即觸即飲
- 日本H5高硬度耐磨觸控面板
- 觸控面板具高溫防燙功能,安心安全不大意
- 熱水鎖定安全設計
- 專利LED光環顯示水溫,最貼心的守護
- 智慧自動學習觸控程式管理
- 多段預約節電開機模式,節能省電好夥伴
- 專利陶瓷恆溫加熱片,不會因傳統直接加熱造成水質二次汙染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二月份我們回到了書店拜訪,詢問老闆使用感受,老闆笑呵呵地拿出他珍藏的茶葉,告訴我們這段時間來他悉心研究水溫對口感的影響,現在已經泡出心得,迫不及待的想要泡茶給我們喝。而他的朋友們也對可調控溫度的設計頗感興趣,未來有機會也會請我們服務。
 
看到老闆這麼喜愛對我們也是種鼓勵,同時也希望老闆能順利推廣他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