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居家淨水器怎麼選? 家庭式、租屋族設備解析

居家淨水器怎麼選?

養生先養身 四季飲水重點大不同

你知道養生也有分季節嗎?中醫認為我們人體的五臟對應著大自然的四季。春養肝、夏護心、秋潤肺、冬補腎,四季養脾胃;但你知道養生除了四季養生重點不同之外,不同的節氣也會影響養生方式呢,尤其現在一月份剛過,經歷過「小寒」、「大寒」,代表冬季即將走到尾聲,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更是需要注意養生的時候!
 
二月是春天的開始,春天則是一年的開端,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春天的時候把身體養好,就能有足夠的能量來面對接下來一年的挑戰!而春天正好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季節,因為此時由冬寒轉向夏熱過渡的季節,很常出現冷暖氣團交替的情況,最容易感冒著涼。從天氣俗諺「 春天後母面,欲變一時間」,就可以看出春天的天氣有多麼難以捉摸!
 
 

百藥之王即為水

中醫教會了我們如何從四季去判斷調養身體的重點,但是除了這些就夠了嗎?
 
《本草綱目》,第一個介紹的藥物就是水,李時珍說,「水為萬化之源,土為萬物之母」;非常有名的食療著作,清朝醫家-王士雄的《隨息居飲食譜》中,第一個提到的元素也是水,足以證明水對人體的重要性。
 
所以說,食補補的好,好水不能少!今天小編就來推薦居家好水提案,當中有考量到飲水的安全性、便利性、環保性等,讓大家可以按照需求來尋找適合自己的「好水」!


 

依生活模式選擇 4種居家淨水設備

 

租屋族洗碗、洗菜超方便
龍頭式濾水器

 
你總是擔心淨水設備安裝複雜,卻又想要時刻也能擁有好水嗎?龍頭式濾水器正是你最適合的家用濾水器。安裝簡單方便,無須鑽孔、省空間,就連租屋族也能輕鬆安裝並攜帶搬遷,過濾水、自來水、花灑自來水,隨心所欲好水隨開即用。
 

家庭極簡風格,穿著隱形斗篷的飲水機
廚下型飲水機

 
廚下型飲水機與常見的飲水機相同,不過廚下型飲水機的主機和過濾系統都是安裝於櫥櫃之內,檯面上只會出現水龍頭,讓廚房整潔清爽,檯面空間更簡潔,是非常適合家庭使用的一種方式。
 

商務時尚,便利至上
桌上型飲水機

 
桌上型飲水機是各種場合均適用的一種飲水機型式,尤其是各種商務場所、公共空間的最愛。隨著技術不斷進步,桌上型飲水機機身相較傳統印象不斷升級,各種美型窄身的工藝讓桌上型飲水機也更加時尚不凡,
 

全方位安心,每滴用水都過濾
全戶式淨水

 
為什麼會要裝全戶式淨水?自來水的二次汙染無所不在,細菌、微生物、鐵鏽、泥沙,各種環境賀爾蒙的潛在危機,全戶式淨水從方方面面上照護家人的用水健康,每滴水都潔淨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