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品牌《宮黛》驚喜推出全新神級多功能廚下氣泡水機!整個夏季消暑又健康

品牌宮黛驚喜推出全新神級多功能廚下氣泡水機!讓整個夏季消暑又健康
炎炎夏日,高溫不僅讓人感到困擾,更有可能造成熱傷害等可怕的症狀發生,2022年已迎來整個地球夏季均溫的高峰,台灣的夏天也是不容小覷,且有許多學者預測未來將會有機會屢破高溫紀錄。「一熱就想來杯汽水!」「只想喝冰飲料,不想喝水」飲料的價格和熱量都高得驚人,想要消暑,不如就來杯最健康的冰氣泡水吧!
 
傳統一想到「氣泡水機」,應該會聯想到單獨一台占空間、窄長型、維護起來較費力的那種氣泡水機吧?如果有一台結合一般飲水機與氣泡水機的飲水設備該有多好?先不用許願,因為已經成真了!
 

手機介面觸控

【影片介紹】GD SODA新廚下全智慧互動式氣泡水飲水機
 

輕觸不費力!宮黛 GD SODA 新廚下型全功能智慧氣泡水飲水機

 
結合了冰水、溫水、熱水、氣泡水四機一體的SODA氣泡水飲水機,大大讓生活更便利,想喝飲料時隨手一按便有好喝的氣泡水,搭配各式水果、酒類、果醬、茶飲,細密的氣泡口感與高容量出水,在家就能隨時特調cocktail,也能邀請朋友聚會,恣意享受生活,不需再按壓氣瓶耗時又費力!
 
隨時需要熱水泡寶貝的奶粉時,0.1秒馬上就有乾淨的熱水;將所有便利的功能集於一身,廚下型設計更是讓空間獲得完美的精省,滿足所有族群的使用偏好。
 
清晰簡潔的觸控式面板無論男女老少都簡單上手,更有貼心的濾心現況顯示、智慧休眠功能;對於許多人擔心廚下型飲水機是否會有漏水的問題,也特別設計了晶片式漏水偵測器,讓全家的用水更安心便利。

 
智慧觸控面板
 
在外型的設計上,宮黛一直以來都是相當重視產品美感的淨水設備品牌之一,絕美的紳士銀/睿智黑水龍頭完全襯托提升了家的品味,即便廚下設備也沒有忽略它精緻的外觀呈現,好水、便利、品味無一需要遷就犧牲。
 
絕美的紳士銀/睿智黑水龍頭

 

消暑、解嘴饞,氣泡水是最健康的新選擇

 
夏天常常覺得燥熱難耐,就來一杯冰涼透心的氣泡水吧!更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入果汁調味,輕鬆做出氣泡果飲,不僅增加了喝水量,也能喝到像飲料的滋味,好口福的儀式感喝水法,是夏天最棒的享受之一!如果你是不時會嘴饞忍不住的人,先來一杯氣泡水增加飽足感, 間接可以阻止自己攝取更多的食物或飲料,也是鍛鍊身型時不錯的小秘訣喲!
 
「補充足夠水分」絕對是盛夏必備的健康法則,四機一體的宮黛 GD SODA 新廚下型全功能智慧氣泡水飲水機滿足全家大小的喝水需求,讓身體真正享用到「好喝」的「好水」,也滿足了我們對時尚生活的追求。

 
 
想了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