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揭開市占率高的台灣櫻花淨水面紗,每個家庭都需要一台好的淨水器

台灣櫻花工業旗下的淨水品牌「櫻花淨水」,近年來因大量的國際品牌進駐台灣淨水市場之下重新思考定位,不斷創新、製造符合台灣家庭需求的淨水設備。
 

櫻花嚴選,深植人心的台灣品牌

 
藍海淨水與國內外超過13個品牌進行合作,櫻花淨水也是其中之一,只因櫻花擁有出色的產品與定位,台灣櫻花也是連續36年榮獲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以廚房設備為主,不僅遍佈各城市、鄉鎮,深入國人每一個生活社區,擴大了廚房設備產品線的經營,如蒸烤箱、洗碗機等廚房電器;並致力於創新產品的開發,如智能渦輪油煙機、智能瓦斯爐等產品;更關心消費者的飲水安全,如跨世代RO淨水器
 

 
櫻花秉持著「享受智能>>樂在生活」的理念,不斷著思考著廚衛商品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能更直覺嗎?能更人性嗎?是我們生活上真正想要也真正需要的嗎?過去我們認為廚房是三機市場,也就是除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但是現在我們認為廚房不只三機,特別是淨水器其實也是廚房的必要設備。
 

每個家庭都需要一台好的淨水器

 
自來水廠出來的水都是符合「生飲標準」的,但根據研究調查,台灣使用淨水器的家庭比例超過五成,如果水是健康的,那我們的擔憂來自哪裡?自來水廠雖然處理的完善,卻沒辦法控制自來水來到我們口中的過程,無論是輸送的管道亦或者是類似水塔的蓄水設備,都是容易造成二次汙染的不穩定因素,自來水中隱藏的雜質(如重金屬、懸浮粒子等)即使將水燒開也無法去除,為了家人的飲用水健康,擁有一台好的淨水器是相當重要的。
 

 
因此櫻花淨水器致力於開發適用台灣多變化水質的淨水器,櫻花跨世代RO淨水器-即濾即飲,讓喝水變得更簡單、更健康。
 
開創無桶型結構設計,櫻花跨世代RO淨水器三大優點
【降低漏水風險】
【避免重複汙染】
【提升給水效率】
 
顛覆過去傳統RO淨水器的使用體驗,櫻花跨世代RO淨水器採用革命性的「一體式水路設計」整合傳統 RO 37個管線、接頭等零件,打造無桶設計,杜絕儲水多次汙染。淨化水質符合《美國全國衛⽣基金會認證》標準水質標準等同太空人飲水標準,通過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針對櫻花跨世代RO淨水器的水質檢測其中細菌、重金屬、無機物等多項物質可有效去除95%以上去除率,打開水龍頭,就能取得新鮮好水。




 

想了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