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雙出水模式櫻花雙效RO淨水器,你家也能有得獎的水!

櫻花打造的淨水器榮獲金點設計獎

 
你就是在為淨水器傷透腦筋的人嗎?櫻花為了能守護全家人的飲用水安全,至今推出多款不同規格的淨水器,P0235、P0231 RO、P0230 RO、P0782、P0780快捷高校雙管除菌、P0670單管過濾,安全和使用友善的居家飲用水是保障生活品質非常重要的關鍵,淨水機則是關鍵中的關鍵!

 
除了定期更換濾心及保養機器就能輕鬆方便的喝到好水!榮獲2022金點設計獎的【SAKURA櫻花-P0233 雙效RO淨水器】擁有7大強項,守護你居家飲用水健康!
 

人一天到底能喝下多少水?

水是我們每天必不可少的元素,當我們身體缺少水分的時候就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問題!一個人不吃東西可以存活一星期,但是不喝水只能活3天,由此可見水的重要性。
 
人體有70%是水分,一般腎功能正常的人,一天建議的飲水量為-每公斤體重乘以30到32毫升,所以一個體重為80公斤的成年人,一天的建議飲水量就需要80x30=2400毫升。
 
那怎麼樣才能健康的喝到好水呢?從自來水廠出來的水肯定是符合飲用水標準的,但會造成我們憂慮的原因還是出在自來水的輸送管道以及儲水設備上。
 
台灣因為公寓大樓住宅多,所以會有自來水管線鏽蝕老化問題,頻繁的道路施工也容易發生自來水管路破裂所導致的汙染入侵,更別提自家水塔的清潔保養問題,雨水、汙水、細小懸浮生物等污染物都可能會因為上述種種原因汙染到我們家庭的水源,長期飲用肯定會造成健康上的疑慮!



 

雙效RO淨水器,守護飲水健康

藍海淨水這次引進櫻花雙效RO淨水器,致力於打造更多元更友善的用水選擇,除了即開即飲,更使用雙出水模式,依需求選擇純水生飲或過濾水洗滌,內建智能沖洗、手動沖洗功能,可以維持濾心效果,同時一體式水路設計,還可以降低漏水風險,沒有儲水桶,節省空間、杜絕污染。


 
●雙出水模式,依需求選擇純水生飲或過濾水洗滌
洗滌生飲同時滿足!一側過濾淨水,可安心用於洗菜、洗碗、洗水果。一側新鮮純水,透過RO膜精密過濾,可直接生飲。

●專利濾心卡榫設計,一擰換心
一體成型濾瓶,貼心流道逆止設計搭配專利卡榫,無需使用工具,濾心輕鬆一擰更換完成。

●雙濾心設計,機身更輕薄,更省空間
多重濾材複合與特殊流道設計,一管濾心,輕鬆達到前置雜質攔截過濾與後置淨化口感提升等雙重功能!

●一體式水路設計,降低漏水風險
一體式水路流道設計,整合複雜管線與接頭,大幅降低漏水風險。

●內建智能沖洗、手動沖洗功能,維持濾效
雙管齊下,帶走RO膜上髒汙so easy,濾效更有效。

●搭配無鉛驗證龍頭
龍頭通過國家CNS8088驗證龍頭,不會釋出有害物質,可安心飲用。

●無儲水桶設計,省空間杜絕汙染
不用儲水桶存水,不但省下空間,還能杜絕儲水多次污染問題。


 
別讓喝水成為一種負擔,安裝SAKURA櫻花 P0233 雙效RO淨水器,雙濾心輕薄省空間,雙出水模式超萬用,於藍海淨水全台門市及官網發售中!三省設計!省錢、省心、省空間!家庭喝水的守護神!
 
商品資訊>>
SAKURA櫻花 P0233 雙效RO淨水器
雙效複合式 RO膜濾心
採用專業級大通量400G RO膜濾心,過濾精度達0.0001微米。
可濾除水中重金屬、抗生素、污染物、細菌、病毒等有害物質,讓您在家享受頂級好水。
專利號碼:D199142
*新冠病毒平均直徑0.1微米,細菌在0.5~5微米。
 
*店家活動及實際售價以官網公告為主。
 

想了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