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BO-6010 日本技術脈衝水管清洗

適用活動

最後倒數3/31 前下單搶驚喜福袋紅包  

全館下單滿3500元免運  

付款方式

信用卡一次付清/信用卡(限中國信託)3期/信用卡3期/信用卡(限中國信託)6期/信用卡(限中國信託)12期/ATM匯款/超商代碼繳費

BO-6010 日本技術脈衝水管清洗

BO-6010

  • - 維護用水品質新觀念
    - 日本技術脈衝水管清洗
    - 採用檸檬酸液健康清洗
    - 穩壓清洗才能有效清洗水管

  •  激省價 $ 6,099 市價 $ 6,999  您現省 $ 900 (12.9%)
  • 購入數量


您知道水管內細菌比馬桶還要髒幾百倍嗎?

家庭每天用水時間綜合起來平均不到5小時,滯留管內時間長,使得髒污沉積後附著管壁。且居家水管管徑小,彎頭多容易卡髒垢。附著在上面的藻類、生物膜(細菌)及重金屬物質,尤其熱水部分加熱後產生水垢(碳酸鈣)加上輸送熱水使用鐵管或鐵另件,非常容易氧化生鏽,產生重金屬,粗糙的表面更加容易累積髒汙、細菌。每天隨著您使用的水慢慢的流出,危害用水品質並造成了過敏性的疾病。水垢累積及生銹的管路,也會造成水管堵塞,進而影響到了出水量。


穩壓清洗才能有效清洗水管!

採用檸檬酸液健康清洗,搭配脈衝儀器,利用穩定的壓力及水量進行有效清洗水管,將管壁中的陳年積垢及細菌排出。日本技術清洗水管除了獨特工法外,施作的經驗也是非常重要,脈衝的掌控,冷熱管路配置判斷,並不是外面一般以低價吸引客戶,結果只是把檸檬酸液抽進管路,浸泡30分鐘在放掉就等於清洗水管嗎?


維護用水品質新觀念

清洗水管的觀念與技術來自於日本!日本是非常重視飲用水的國家,很早就有脈衝清洗水管的設備與服務!不論是喝到肚子裡的水或刷牙洗臉、洗澡泡澡,都非常注重用水的衛生與乾淨。由於在台灣的公共管線因施工、更換,地震造成滲漏所帶入的泥沙與污染物或未定期清洗水塔導致水源汙染再經由居家水管到我們平常使用水的龍頭。所以一般建議清洗水管、水塔後可以在總水源處安裝淨水器,讓居家用水能夠保持乾淨與衛生!




LINE搜尋ID: @blocean (要加@喔!)
或點連結加入 
https://lin.ee/xpZlXbu

  門市資訊